close

黑色的種族在蠢蠢欲動。
有光明之處必有黑暗,白色的種族沒有驅逐我們的理由,黑暗即光明,光明即黑暗,我們是一體的。
“是時候反擊了。”
是啊、是該反擊了,現在的我應該做得到了吧?

突如其來的一巴掌打在我臉上。
啊、這手感...
「大白天的睡屁啊!!」熟悉的臉孔此刻忽然陌生的令人想哭。
「學...」當我正要撲向久違的學長時又被踹了一腳,「滿臉鼻涕的別逼我再補你一刀。」
學長你好過分OAO一年多不見我都快想不開去毀滅世界了!結果一見面你就打我踹我還想要捅我!!
天理何在啊!!!
然而屈服於學長淫威的我還是乖乖縮回原位了。

不知為何兩個禮拜前確認學長那邊的任務完成後,公會和學校都沒有發出任何公告,甚至封鎖消息,就連我和五色雞頭也是在前幾天才從提爾那得知。
這點有點奇怪。
是說我剛才不是在我房間睡覺嘛?為什麼學長會出現辣(ノ゚Д゚)簡直陰魂不散

不過真的好久不見了
雖然早已有心理準備,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好想哭。
「阿斯利安去公會報告任務,式青被那個惡魔抓去玩了。」像是在辯解什麼,學長一面理著長髮一面說道,「你不覺得你該說點什麼?」
突然覺得學長此刻好傲嬌♡(掩面)
只是那句話在他提示之後才說也太沒fu了吧?偶爾惡整一下學長好了
「學長,我愛你!」
「......」
「學長,夏碎學長站在你後面,他看起來很火大。」
「......」
「學長,你有想過夏碎學長的感受嗎?你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
「學長,我們回不去了。」
那個冰炎殿下呈現出一種很複雜的表情,一年不見面居然能造成我倆間如此大的代溝(?
真是令人心痛!
終於,學長緩緩地開口了,「...你最近是不是跟西瑞走太近了?」
額?!!我才沒有!只是覺得那句話不來點鋪陳就沒fu啦(。ŏ_ŏ)

學長難得不是鄙視的看著我,注意到他的沈默,我也難得認真的看著學長。
視線自他額前滑落,滑至肩上,再順著肩膀向上延伸,勾勒出他臉部的線條。

當年的死神依舊美得令人窒息。




「歡迎回來,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枯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