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我整天用人形在外面晃來晃去真的沒問嗎?」

半夜睡不著,想說會不會是風水問題,於是我很不要臉的跑到學長房間蹭床位,幸好學長是夜貓族。

「反正你變幻武也沒變得很完全,還算是半個人,就像以往那樣沒差。」學長完全沒有要睡的跡象,還坐在旁邊的椅子假裝看書(?

我翻過身改成趴姿,頭扭向學長那邊,「那我是不是至少該搬出黑館或者晚上變回豆子?當初我是以妖師的特殊身份入住黑館的不是嗎?感覺自己硬佔人家一間房很過意不去。」
「去考黑袍不就好了?」學長闔上書,喬好姿勢一副要跟我徹夜長談貌,「聽夏碎說,我不在時你考上了紫袍。」

是考上了沒錯啦、但中間的過程讓我完全失去了再往上考的勇氣,再說沒有幻武在考袍級的吧?
「你可以成為第一個成為黑袍的幻武啊、」學長挑眉笑道,
「這樣你一定可以名留青史的,有沒有很開心?」
...開心你的頭、是說我剛沒說話吧?!學長!!!
說好的人權呢?!!┻━┻ ︵ヽ(`Д´)ノ︵ ┻━┻
「因為你是我的幻武啊。」
摁聽起來好像蠻有道理的,誒不對啊那為什麼當年我之於米納斯就沒有這個功能?
「因為我是黑袍。」
...(¬_¬)
無視我對他深深的鄙視,學長站起身走到床的另一側,「小孩子早點睡,」
一隻有點冰冷的手撫上我後頸,隨後揉了揉我頭髮,「別想太多,晚安。」

「嗯。」晚安。

-tbc大概
好短啊這篇(。ŏ_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枯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