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

「漾~我的巧克力呢?」
某隻厚顏無恥的雞大清早的跑來敲門,就為了討塊巧克力。
無奈的看著擅自闖進來的不速之客,老實說我很想一腳把他踹出去,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打不過他還是算了。

「什么巧克力啦?你要巧克力幹嘛?!超商的話出門前面右轉喔不用謝。」
真是的、要巧克力自己去買啊!
「漾~本大爺真是看錯你了、」五色雞頭做出一副咳血的林黛玉狀(?),「枉費我對你一片苦心。」
不,我沒看到什么苦心,只看到一個大清早跑到別人房間吵醒別人要巧克力的混帳。
我假裝什么也沒聽到,打算爬回被窩繼續睡,他愛怎麼鬧就讓他去吧!
五色雞頭還真的很開心的繼續演他的獨白。
「你可還記得當年正直初秋,我與你相遇於此,離別前我贈予你了何物?」
...這麼文謅謅的不像你的風格啊這位仁兄。
「你的心。」我下意識的幫他接了下去。
「我就知道你沒真睡,」五色雞頭笑笑的湊到我旁邊,「啊哈哈哈答錯了啊哈哈哈!!」
*!笑屁噢。
我轉身繼續假睡,一雙手忽然從我肩膀後方抱住我,*的差點嚇尿我。
是說說到巧克力,情人節好像快到了?
該準備回禮了吧!?

「漾,今天就是情人節喔、」
某人在我背後蹭了蹭以彰顯他的存在,「巧克力。」
...嘛、上次白色情人節他確實有送我...鍍金的巧克力佛像。
「額西瑞啊、」我無言的推了推後方抱住我的人,「你知道西洋情人節這天回禮有什么含義嘛?」
「知道啊,所以才來找你嘛,我怕你會先送給你學長他們。」
「噢...這樣啊。」
我閉上眼假裝不明白他的意思。


混帳、其實我準備了你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枯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