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瑞?」我試探性的朝黑暗中喚了一聲,回應我的是一片死寂。
伸手在四周摸索,然而除了空氣以外還是空氣。
當我正準備喚出米納斯時,一道有點像google小姐的女聲傳入我耳中:
『歡迎來到R project的世界,請輸入角色名稱。』
...輸入在哪?
對不起諒小弟平生庸俗沒玩過這麼高檔的遊戲不知道沒有鍵盤要怎麼輸入。
『...用講的。』
額、好吧萬能的遊戲系統果然也不知道何謂人權,隨隨便便就入侵別人大腦這樣真的好嗎?
說出本名後她又問了幾個奇怪的問題,像是喜歡的食物、討厭的馬桶牌子之類的。
接著才開始說明遊戲規則:
『某種意義上你就是回到現實,只是在回到現實的同時遊戲會賦予你任務:你必須在十天內攻略5個人,否則後果自負。』
突然覺得自己被喵喵整了,說什么這是很正常的遊戲不用擔心,是說這是要攻略什么啦?!我有不祥的預感。
『攻略對象僅限於其它參加者,系統將會隨時告知該人好感度,好感度達100時即表示攻略。遊戲內其他人也有其它任務,請小心他人的暗殺任務。』
...誒等等!所以有人是暗殺任務?!
我記得,喵喵啟動這個遊戲時現場除了我和她本人以外,有西瑞、千冬歲、萊恩、學長、摔倒王子、阿利、安因還有夏碎學長...
三名黑袍,兩名紫袍,好吧其實不管是誰接到暗殺任務我都穩死的。
誒不對!全部只有喵喵一個女孩子啊我是要攻略誰啦°Д°
『除了主線任務以外,每天都會有三個每日任務,每日任務的獎勵可用以協助完成主線任務,請多加利用。』
那個聲音頓了一下,『那麼,遊戲開始。』

睜開眼後幾個發光的字跳入我的視野,
『現在時間 6/23 7:30p.m. 遊戲進行中』
我掀開棉被跳下床,對於遊戲擅自把人丟回房間我見怪不怪,這裡的任何事物都很自作主張。
總之這裡是現實,除去那詭異的任務日子還是得過,大不了就是接受那不明的懲罰。
很快速的換了心境後我一如往常的跑去學長房間敲門,在敲下去的那刻我才想起一件可怕的事——如果學長就是那個接到暗殺任務的人怎麼辦?!!
「你放心,如果我要暗殺你你早就死了。」學長突然冒出來嚇了我一大跳。
不過既然不是暗殺學長,那學長的任務是什么?
側身讓我進去後學長又跑去旁邊啃書裝文青。
『好感度70,成功告白率20%,不建議現在告白。』
你才跟學長告白,你才全家都跟學長告白!我去告白百分之九十會被當變態踹死。
是說我剛剛沒做什么會讓學長對我好感度上升的事吧?所以那70好感度是原廠設定?這算高還是低?
洗完臉出來,我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開門的方式錯了。
那個學長,那個有嚴重潔癖就算是夏天也穿得嚴嚴實實像是怕有人侵犯他的學長居然光、著、膀、子!!!
「學學學、學長,你在幹嘛Σ(っ゚Д゚;)っ」
我萬分驚恐的貼到浴室門上,該不會學長的任務是裸著上身在房間內跳甩髮舞然後對著天空大叫我好想要女朋友吧?!!
「換藥。」絕對知道我剛想了什么的學長白了我一眼,隨手拆開腰上的繃帶,「這種毒傷得靠術法和藥物並用才能復元。」
鬆了一口氣的我趕緊點頭表示瞭解,「那個、需要幫忙嗎?」
倏地,一道發光字體唰地出現在我面前:
『好感度上升至75,成功告白率25%,不建議現在告白。』
...幹、嚇死我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枯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